承德市兴隆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兴隆县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4-23 点击次数:?
【字体:

兴隆县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一是汇报精神突出“快”。全市编办主任会议召开以后,兴隆县委编办高度重视,迅速整理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向县委编委主要领导汇报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以及全市机构编制五个方面重点工作部署,提出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二是学习传达突出“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组织学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培苏对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学习市委编办主任胡伟纲在全市编办主任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干部职工进行讨论,领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市对机构编制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

三是工作部署突出“细”。把市委编办主任会议部署的2020年重点工作与我县实际相结合,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对全县2020年各项工作重新谋划,重点在完善党对机构编制的全面领导、扎实开展乡镇改革、深入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强化机构编制管理与监督、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等六个方面进行谋划部署,细化工作举措,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制定了《县委编办2020年工作要点》,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方法,扎实推进全县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时代建设好“四个兴隆”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来源:兴隆编办
责任编辑:兴隆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