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兴隆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兴隆县编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01-15 点击次数:?
【字体:

兴隆县编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1月14日,县编办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县委督导组参加会议,县编办主任孟宪宝主持会议。

一是抓好会前准备。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要求,认真做好准备工作,制定会前学习方案,抓好会前学习,特别是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践行“三严三实”的新要求;在一定范围内,征求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抓好班子成员之间、以及与分管科室的谈心交心;紧紧围绕“三严三实”这一主题,联系领导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反思身边反面典型教训,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缺点;对照“三严三实”标准,撰写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二是组织好民主生活会。会上,领导班子及成员都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自我查摆问题,敢于自我揭短亮丑,在发言中联系了自身思想和生活、分管工作,以及自己的成长经历等,把自身存在问题讲清楚,把根源分析透,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相互批评做到开诚布公,诚心诚意,客观公正,帮助同志认清问题,改正不足。班子成员对批评意见都能正确对待,虚心接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三是做好整改落实。针对会前和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进行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落实到具体人,明确完成时限,本着对班子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

来源:兴隆编办
责任编辑:兴隆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