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兴隆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1-08 点击次数:?
【字体:

兴编办〔201985

 

中共兴隆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做好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的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各有关事业单位:

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有关规定和要求,为做好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2019年度报告工作的范围和时间

范围:20191231日前设立登记的事业单位。时间:202011日至320日,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办理。

二、2019年度报告工作需提交的材料

(一)《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二)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

(三)2019年度末的资产负债表;

(四)登记管理机关要求提交的其他相关文件。

三、报送2019年度报告的程序

(一)事业单位登录“事业单位在线”网站,“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用户登录”窗口进入,点击“申请年度报告”模块,使用专用光盘或者二维码登录。点开第一项“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按要求填写完成之后点击“表格下载”,将纸质版年度报告书送至举办单位进行保密审查并盖章,之后上传扫描或拍照经保密审查及盖章的年度报告书图片至第七项“登记管理机关要求提交的其他相关文件”。同时,上传第二项“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及第三项“上一年度末的资产负债表”图片,最后点击“提交申报材料至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即完成年报工作。

(二)《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正常提交后,事业单位应通过光盘或二维码查看提交状态,显示“已提交”为提交成功。

(三)不宜对外公开年度报告书内容的事业单位,应将经举办单位保密审查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纸质版)面交登记管理机关,不再扫描上传。网上提交年度报告书时,在“举办单位意见”栏目中,填写“经审查,不宜公开”的意见。

四、《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填报要求

(一)《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封面要求加盖事业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一栏须由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名,不得代签或打印。

(二)资产损益情况:分别填写上一年度资产负债表中“净资产合计”或“所有者权益合计”科目年初和年末的数额。

(三)网上名称:填写事业单位全称+.公益。 

(四)从业人数:填写实有在职人数,包括按照国家的有关规定通过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录用的人员。

(五)对《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的执行情况: 填写2019年度变更事项、变更名称。如未发生变更事项,填写“无”。

(六)开展业务活动情况:填写2019年度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了哪些具体的业务活动,字数不得少于500字。

(七)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填写业务范围涉及的资质认可或职业许可文件。涉及多项的,应分别填写、并证明有效期。没有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填写“无”。

(八)绩效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况:“受奖惩情况”填写是否受到有关部门对单位的奖励和惩处以及所受奖惩的项目,不包括针对职工个人的奖惩情况;诉讼投诉情况”填写是否有诉讼及社会投诉及具体内容。没有的填写“无”。

(九)接受捐赠资助及使用情况:填写接受捐赠资助的数量、方式、使用方向和使用结果等。没有的填写“无”。

(十)事业单位委托意见:填写“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法定代表人本人签名,并加盖事业单位公章。

(十一)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填写“该年度报告书情况属实,并经保密审查,可以向社会公示”, 负责人签字、日期并加盖举办单位公章。

(十二)《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要求用A4纸型正反面打印,由事业单位自行存档,以备登记管理机关抽查。

五、相关工作要求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是根据《条例》、《实施细则》的规定建立的法定程序报告制度。各有关部门要及时将通知传达到所属事业单位和具体办理工作人员,对年度报告工作做出安排,并对所属事业单位填报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认真审核把关。2019年度报告工作结束后,委编办将在兴隆县机构编制网”上公开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

办公地址:兴隆县人民政府五楼509

联系电话:7552361     QQ群号:297956938

 

 

                                               中共兴隆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2月31

 

 

 

                                                                

  中共兴隆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2月31日印发

来源:兴隆编办
责任编辑:兴隆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