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参加省编办“两个专项清理”回头看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徐水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8-05-03 发布者:徐水区编办

徐水区编办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两个专项清理回头看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

电视电话会议

 

时 间:2018427

地 点:财政局东五楼会议室

内 容:收听收看全省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与业务培训

参会领导:李建军区长

与会部门:乡镇、开发区管委会、区直各单位相关人员。

会议议程:

一、省编办刘修起副主任通报2017年清理情况。

二、按照《“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清理整改 “回头看”工作方案》任务分工,由省委办、省发展改革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工商局、省公安厅、省法制办、省财政厅、省民政厅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就回头看工作的范围、问题、标准等进行解读培训。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三、按照《政事不分政企(事企)不分政会不分问题清理整改 “回头看”工作方案》任务分工,由省编委办、省财政厅、省民政厅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就回头看工作的范围、问题、标准等进行解读培训,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四、省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吴晓华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其中对放管服改革不到位清理提出了“四查四看”

1、查责任,看各级各部门要真抓实干落实到位;主要领导是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要负起责任。

2、查问题,看各级各部门自查是否全面深入;

3、查整改,看是否解决问题落实到位,对去年所有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一次回头看;

4、查成果,看是否经的起检验。重点检查各级各部门是否取得高质量的成果。

对“三不分”专项清理强调:行政机关与事业单位职责有没有理顺,机关违规投资办企业有没有杜绝,行业协会商会有没有脱钩,政事政企政会有没有彻底分离。

参加会议以后,我区编办主任姜志勇同志立即召开了编办全体会议进行了传达学习,要求相关负责人员,要以省编办此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为指导,高度重视,认真工作,把徐水区“一问责八清理”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2018430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