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中共保定市徐水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9年机关党的建设规划

信息来源:徐水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9-03-08 发布者:徐水区编办

中共保定市徐水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

办公室2019年机关党的建设规划

 

根据市委、市政府批准徐水区机构改革方案精神,原徐水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转隶为组织部归口管理,更名为中共保定市徐水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37日,我办主管党建工作的人员参加了全区直属机关工委召开的2019年党建工作述职测评大会。会后,编办领导班子传达了中共保定市徐水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经班子研究,确定2019年编办机关党的建设要点如下:

一、强化政治意识,抓好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模范机关”,推动从严治党。

二、多种渠道抓好政治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12371党员教育”,“保定机关教育”,“徐水党建”,各类微信公众号,多种渠道抓好党员政治学习,规范健全学习制度。

三、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四、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严格按照机关工委要求组织党员活动日。

五、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阵地,以“三会一课”为党建工作基础,带动全面建设提升。

六、以“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六有”党员活动室为基准,积极参与上级组织的各类创优活动。

七、严格依据《中国共产党党员纪律处分条件》的规定,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扣党章要求,抓好党员作风建设。

 

 

 

 

201938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