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信都区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党政机关挂标流程

时间:Dec 19, 2014 10:09:34 AM 作者:邢台桥西区编办

党政机关网站挂标流程

一、登录系统 
1、访问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官网(http://国家域名注册管理网.公益.cn或http://www.conac.cn),登录“网上名称注册管理系统”; 或者访问中国机构编制网(http://中央编办.政务.cn或http://www.scopsr.gov.vn),登录“党政机关网站审核管理平台”。 
2、输入用户名(以4或6开头的八位数)及密码。 
二、单位在线提交申请 
1、点击主菜单“网站开办审核/资质复核申请”。 
2、点击“点击申请”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填报相关信息。填写后,点击“提交申请”按钮进行提交。 
三、编办在线审核 
县编办进行审核,CONAC进行复审。如果审核不通过,单位可查看不通过原因并重新提交申请。 
四、单位线下向县编办报送资料备案 
1、县编办和CONAC都在线审核通过后,单位登录系统(参考开头),进入“网站开办审核/资质复核申请”菜单,点击“打印申请函”和“打印申请表”。 
2、打印《关于申请对网站开办审核和资格复核的函》和《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和资格复核申请表》并加盖单位公章,连同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等资料,报送至县编办备案。 
五、编办对报送资料确认并在线审核 
县编办对单位报送的纸质材料进行确认,并登录系统对报送资料无误的单位进行在线审核确认。操作完成后,系统将生成网站标识代码,并通过短信和邮件告知单位。如报送资料存在问题,单位须重新提交网站开办申请。 
六、单位加挂网站标识 
1、单位在收到通知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要将网站标识加挂在网站所有页面底部中间显著位置。 
2、有自建网站单位可登录“网上名称注册管理系统”,点击菜单“网上名称管理—标识管理”,获取标识代码,将代码复制并粘贴到网站所有页面代码的</body>前以完成挂标。 
3、无自建网站单位登录网络红页,通过完善红页并编辑其底部页脚,发布红页以完成挂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