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雄县县委编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

信息来源:雄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0-12-02 发布者:雄县编办

中共雄县县委编办

学习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0年1130日,编办主任高春涛同志主持召开全体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春涛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高春涛同志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推动全办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学深悟透,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全办上下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集中学习后,党员干部代表积极进行发言,阐述学习心得及在今后工作中的努力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新区党工委、县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结合我办实际工作,奋力开创编办工作新局面,助力雄县建设发展更上一层楼,全力服务雄安新区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