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雄县全面启动权责清单编制工作

信息来源:雄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0-10-20 发布者:雄县编办

雄县全面启动权责清单编制工作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实行政府权责清单制度的部署要求,进一步优化完善我县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北省全面开展各级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部署。10月16日下午,雄县县委编办组织召开了雄县权责清单编制工作动员部署培训会,对权责清单编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参加培训会的有: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主管领导和业务骨干、权责清单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 


县委编办主任高春涛同志作动员讲话。对建立权责清单管理制度的重要意义,及下一步推进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两单融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县委编办主任科员侯占良同志摘要宣读了《雄县全面开展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权责清单编制工作方案》。

 

 


县委编办副主任付方华同志就权责清单编制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和业务培训。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