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积极践行“三严三实”,努力提升机构编制工...

发布时间: 2015-08-03 点击次数:?
【字体:

盐山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积极践行“三严三实”,努力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效能

    近期,我办为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积极践行“三严三实”活动,以“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为新要求,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重心,努力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效能。
    以“三严三实”为要求,积极做好机构改革工作。认真领会机构改革精神,结合我县实际情况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讨论,把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作为深化改革的突破口、着力点,使改革各项工作平稳顺利的进行。
    以“三严三实”为要求,完善机关学习制度。县编办主任带头,坚持每周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认真学习机构编制管理法律法规政策,不断强化规章制度意识,进一步明确工作流程、责任分工和工作规范。
    以“三严三实”为要求,提高个人服务能力。新常态下,编制工作要更好的服务于全县经济发展,在严格执行机构编制法律法规前提下,强调工作作风、工作效率,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个人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领导当好参谋,切实为部门排忧解难。

来源:盐山编办
责任编辑:盐山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