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盐山县召开2018年度第二十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04 点击次数:?
【字体:

    11月28日下午,盐山县长丁清波主持召开盐山县人民政府2018年度第二十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盐山中学关于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的请示》、《盐山县教育局 盐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盐山中学2018年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实施方案(讨论稿)》,研究了《盐山县农村信用社改制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关于对金融扶贫先进单位予以表彰的通报》(讨论稿),《盐山县政府系统黄牌发放管理办法(讨论稿)》,《盐山县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讨论稿)》,《盐山县关于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行动实施方案(讨论稿)》,《关于全面推行农村公路“路长制”管理的实施方案(讨论稿)》,《盐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实施方案(讨稿)》,《数字盐山地理空间框架建设管理办法(讨论稿)》,《盐山县土地整治项目管理办法(讨论稿)》等,听取了盐山县国土资源局关于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和土地例行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

    在研究《盐山县关于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行动实施方案(讨论稿)》时,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严肃查处欠薪违法行为,要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在听取盐山县国土资源局关于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和土地例行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后,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根据整改任务清单,按照整改时限、标准要求,切实抓好整改工作;要完善工作机制,责任到人,切实做到守土有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保驾护航。

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县政协相关领导及县政府法制办、县政府办公室有关科室人员、县直各相关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yanshan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