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盐山县举办涉民生重要政策、文件解读新闻发...

发布时间: 2018-12-11 点击次数:?
【字体:

       12月7日,盐山县举办涉民生重要政策、文件解读新闻发布会。
       县政府办副主任胡占成、县电视台副台长曾庆勇、县卫计局副局长魏世君、县公安交警大队大队长李永升、县公安交警大队副教导员薄金涛、县城管监察大队队长徐新华、县城管局供热办主任窦红星、盐山供水排水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张新华参加发布会。
       沧州日报、沧州晚报、盐山县广播电视台记者、盐山外宣官方微信公众号盐山快报、县内自媒体盐山信息港、掌握盐山等应邀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县卫计局、县公安交警大队、县供水排水有限公司、县城市管理局四个政府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领域相关政策信息进行发布并现场回答媒体记者及社会热心人士的提问。
       盐山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魏世君就全县健康扶贫相关政策和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解读
       盐山县公安交警大队大队长李永升就盐山县2018年度公安交警大队工作成绩和亮点工作以及当前我县开展的冬春百日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工作通报情况
       盐山供水排水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张新华解读我县城区供水排水相关信息
       盐山县城市管理局供热办主任窦红星就我县城区供热相关政策进行解读
       盐山县城管监察大队队长徐新华就我县城区执法工作进行政策解读
       此次新闻发布会召开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全县人民更加全面、深入了解一年来我县各有关职能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和社会关注的民生热点问题,做好政务阳光公开,满足广大市民的监督权和知情权,让广大市民更好的支持职能部门工作。
来源: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yanshan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