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督导组对盐山机构改革“回头看”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 2019-05-07 点击次数:?
【字体:

沧州市督导组对盐山县机构改革后续工作“回头看”进行督查

5月6日上午,市县机构改革后续工作“回头看”第六督查组张庆功一行三人对我县机构改革相关工作进行督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金凯进行了汇报,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盐山县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我县党政机构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涉改部门职能衔接、人员编制划转、内设机构设置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查看了相关资料,对一些部门“三定”规定中职责分工、内设机构的设置、人员编制核定等情况进行了一一查看,核实了业务股室占部门内设机构总数比重不低于80%,业务人员编制占部门人员编制总量比重不低于70%,内设机构没有出现1人股室。
督查组对我县机构改革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机构改革工作扎实有序、成效明显,希望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做好机构改革“扫尾”工作,真正把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来源: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yanshan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