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永年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永年编办多措并举 加强自身建设 提升工作效能

发布时间: 2017-01-20 点击次数:?
【字体:

永年编办多措并举 加强自身建设 提升工作效能
 

为激发正能量,切实加强机构编制管理,提升机构编制部门科学发展水平,永年编办结合省委机关作风整顿活动,采用多项措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促进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狠抓学习培训,提升业务素质。把抓学习作为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效能的重要手段,将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知识学习相结合,利用每周一的学习工作会,不断更新学习内容,优化学习步骤,有针对性地、全面系统地开展学习活动,提高人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提供坚实有力的知识支撑。

二是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职责。对标先进,结合编办工作特点,建立健全了编办各项规章制度,并印制了《永年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职责制度》图板,明确了工作职责,规范了工作行为,严格了工作程序,严肃了工作纪律,有效地提升了机构编制部门科学化管理水平。制作了各科室职责牌和工作流程,并挂在墙上,进一步明确了各科室的业务范围和工作流程,促进了全体职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

三是强化责任意识,着力提升服务能力。以机关作风整顿活动为契机,通过设置“廉政文化长廊”、加强廉政文化宣传、营造廉政文化氛围等措施,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要求每位干部牢固树立“编制工作无小事”思想,始终保持“拉满弓,绷紧弦”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机构编制工作中,认真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和服务工作,做到尽心、尽职、尽责,为永年县经济快速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来源:永年编办
责任编辑:永年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