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永年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编办传达贯彻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2-29 点击次数:?
【字体:

                             区编办传达贯彻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12月29日上午,区编办召开全体会议,传达贯彻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问题自查自纠“回头看”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扶贫领域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区编办主任马平安重点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侯有民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区长张荷红重要讲话精神。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马主任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层层落实责任制,在实际工作中将机构编制工作与区重点工作相结合,紧紧围绕区中心工作,为全区大局搞好服务。二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自查自纠“回头看”。三要全力做好“一帮一”扶贫工作,深入群众送温暖,为帮扶对象量身制定脱贫计划,落实扶贫政策,扎扎实实开展扶贫脱贫工作。
                          
                          
                          
来源:永年编办
责任编辑:永年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