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永年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召开“两比一争”干部思想作风大整顿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2-18 点击次数:?
【字体:

    218日下午,区委编办召开以“两比一争”为主题推进“干部思想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区委编办主任马平安传达了侯有民书记在全区“比担当、比奉献、争先进”干部思想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原文学习了区委办、政府办《关于开展以“两比一争”为主题推进“干部思想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围绕活动方案,结合工作实际,迅速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同志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来。一是要坚持学习。一方面要开展好集中学习,综合科统筹上级要求和重点工作,制定学习计划;另一方面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好自学,不仅要学习理论政策,还要学习业务和先进典型。二是要深入自查。每周开展一次,在思想上、工作上、纪律上对照5项整顿内容,对号入座,逐人逐岗进行排查梳理。三是要严格落实。严格落实方案要求和侯书记讲话中的七点意见,动态更新问题清单台账,落实自查问题整改,确保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彻查彻改。四是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展示编办担当、奉献、进取的新面貌,为“美丽永年、经济强区”建设再做新贡献。

来源:永年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永年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