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永年区机构编制网
网上名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上名称管理

关于做好2016年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2-06 点击次数:?
【字体:

各乡镇人民政府、区直各部门:

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管理是维护国家在互联网上的主权地位和国家信息安全的重要环节,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为加快推进我区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及使用工作,根据省编委办和市编委办的有关要求,现就我区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缴费续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要意义

随着我国信息化和电子政务建设的深入推进,互联网已经成为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履行社会管理职能和提供社会公共服务的重要平台。“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的设立进一步完善了我国网络域名体系,加强“政务”、“公益”中文域名网络资源管理,规范政务机构和公益机构网上名称,对加强政务和公益机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二、高度重视

加强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专用中文域名注册管理,规范网上名称,建立“.政务”、“.公益”中文域名体系关系到我国在世界中文域名发展过程中的主导权问题,关系到我国信息网络的安全运行,关系到我国社会公众、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及其他公益机构在互联网中的合法权益保护。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科室和责任人,积极配合我办做好“.政务”、“.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缴费续费管理工作。

三、工作任务

1、已注册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但在2016年度内到期需续费的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请于20161220日前完成相关域名续费工作。 

2、未注册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的单位须提供单位注册申请表、事业单位统一信用代码证,到区编委办办理中文域名注册手续。    

3、因单位名称变更需要修改域名名称的,请认真填写邯郸市永年区域名统计表。统计表与20161210日报编委办信息中心。    

4、中文域名注册费用:“.政务”域名300/年,“.公益”域名200/年。

联 系 人:马贺鹏

联系电话:0310-8300869

来源:永年编办
责任编辑:永年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