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永年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永年编办认真做好行政许可通用目录意见梳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7-11 点击次数:?
【字体:

为促进行政审批事项的标准化、通用化,认真做好省审改办《市县行政许可通用目录》(征求意见稿)意见梳理工作,我县审改办根据市审改办《关于转发省审改办〈关于就市县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征求意见的通知〉的通知》(邯审改办﹝20169号)要求,就《县行政许可通用参考目录》逐项逐条分析研究,并与我县行政许可目录逐项比对,就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县政府相关部门反馈、向兄弟县请教、向市审改办请示。

同时,我办就行政许可事项名称、依据、许可对象、子项、申报材料等审批要素,充分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和建议,全程指导县政府相关部门开展此项工作,做好上下对接,对县政府相关部门提出的问题及时耐心解答,对存在争议和把握不准的事项及时请示市审改办,并及时反馈到相关部门。经梳理汇总,我办共收到涉及审批事项名称、设定依据、申报材料、需增设或删除事项等意见建议共计28条,涉及12个部门,为进一步修订完善县级行政许可通用目录提供了依据。

来源:永年编办
责任编辑:永年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