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永年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协调联动顺利通过国务院“放管服”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16-09-26 点击次数:?
【字体:

我区承接代表省、市迎接国务院“放管服”督导检查,我办作为“放管服”迎检工作牵头部门,面对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等问题,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与区有关部门沟通协调,精心准备,确保我区“放管服”改革落实情况得到真实反映。一是注重收集档案资料。通过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我办积极收集我区关于“放管服”工作的档案资料、影响资料及成效资料,并将“放管服”档案资料装订成册,将区有关部门亮点工作编辑成册,将区关于“放管服”工作的影像资料和成效图片编印成图册,使督查组领导能直观高效了解我区改革落实情况。二是精心准备座谈人员。为确保在座谈过程中能使我区改革成效总结到位,反映的问题有理有据,提出的建议科学合理,我办多范围、多行业准备座谈人员,最后确定发改、公安、民政、人社等10个部门主要领导和业务科长作为政府部门座谈人员,确定街道负责人、国企职工、行业协会、餐饮服务、高新技术等10名行业人员作为座谈对象,并进行了座谈演练。三是协调部门做好迎检准备。行政服务大厅作为实地考察对象,我办积极指导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人员及入驻行政服务大厅部门人员做好迎检工作,并多次到行政服务大厅实地督导检查,确保行政审批行为规范、审批流程优化、下放权力落实到位、网上审批运行高效等,切实使便民措施落到实处。

926,中央编办(国务院审改办)监督检查司副司长简旭东、省编委办副主任、巡视员刘修起、省编委办审改处处长耿兰华,在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同志、市编委办主任李建方等的陪同下,对我区“放管服”改革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区政府区长张荷红进行了汇报。督察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形式,对我区“放管服”改革落实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我区“放管服”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明确要求。

 













来源:永年编办
责任编辑:永年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