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永年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政事政企(事企)政会不分问题专项清理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 2017-07-19 点击次数:?
【字体:

政事政企(事企)政会不分问题专项清理典型案例

719

1、崔向民,男,出生于19629月,中共党员,为原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按照《邯郸市永年区政事不分政企(事企)不分政会不分问题专项清理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崔向民违规在原永年县个体劳动者协会兼任会长(法定代表人)。2017623日经自查发现兼职问题,积极进行整改,及时向民政部门提交相关申请,现已退出个体劳动者协会,辞去会长职务。同时,原永年县个体劳动者协会已在民政部门办理注销登记。

2、原永年县内部审计协会为区审计局主办的行业协会商会,在此次“一问责八清理”工作开展以前与审计局机关合署办公。区审计局未经有关部门审批,将办公用房无偿提供为内部审计协会使用,违反了《邯郸市永年区政事不分政企(事企)不分政会不分问题专项清理工作实施方案》中“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同其主办、主管或挂靠的行业协会商会合署办公,未经合法审批,擅自将办公用房无偿(低价)提供给行业协会商会使用问题”等问题。目前,永年县内部审计协会已将使用区审计局的办公用房清理腾退,完成了相关问题的整改工作。

 

 

来源:永年编办
责任编辑:永年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