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子区税务局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7-20 点击次数:?
【字体:


国家税务总局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税务局举行挂牌仪式


720,国家税务总局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税务局挂牌仪式在原地税局举行。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高春林、市第十二联络组组长赵群、区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董喜军出席仪式。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项组成员、新税务机构局领导、科室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干部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高春林、赵群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税务局揭牌。

高春林在讲话中指出,区国税、区地税自1994年机构分设以来,始终坚定执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用忠诚和担当绘就了我区税收事业发展史上的壮丽篇章,用拼搏和汗水展现了一代鹰城税务人的壮美风采。

高春林强调,新机构开启新征程,新机构孕育新希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全区税务系统同志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初心、实干兴税,奋力开创我区税收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希望鹰城、魅力鹰城、宜居鹰城、幸福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鹰手营子矿区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ysyzkq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