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机构编制网
资料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营子区政务服务事项清单”下载资料包

发布时间: 2018-07-09 点击次数:?
【字体:

营子区政务服务事项清单 下载资料.zip

权力清单.rar

各相关单位:

按照“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参照试点县区梳理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的通知》(承一次成革办〔20189号)精神,为扎实推进我区“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高标准做好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工作,请有关单位参照我市试点区(双滦区)清单内容,结合本单位政务服务事项,查漏补缺、统一标准,尽快完成本单位清单编制工作。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依法审慎审核,凡未纳入清单的行政许可、行政确认、行政给付、行政征收及其他类行政权力事项,一律不得实施。务于711(星期三)前将本单位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经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上报区编委办(只保留本单位负责内容,将不涉及本单位内容删除)同时提交电子版至编委办邮箱yzqbb5018456@163.com

备注:资料下载需登录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机构编制网,在下载专区“营子区政务服务事项清单”下载资料压缩包。包括双滦区政务服务事项分类汇总表、营子区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实施主体单位名单。

                                      营子区机构编制委员办公室

                                            2018年7月6

 

来源:鹰手营子矿区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ysyzkq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