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元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元氏县委组织部长深入乡镇开展乡镇改革督导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28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深化乡镇改革,切实解决乡镇在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4月27日,元氏县委组织部卢润彩部长深入多个乡镇开展乡镇改革督导调研工作。 

在苏村乡,卢部长深入了解了在推进改革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和乡镇相关负责同志就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就做好改革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在黑水河乡,卢部长现场参观了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就乡镇行政服务中心建设和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勉励乡镇领导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难点问题不放,一抓到底;要抓好改革的组织实施;并要求随行的组织、机构编制部门人员充分发挥改革操盘手作用,做好改革的统筹推进和工作指导,确保深化乡镇改革各项任务有机衔接、有序推进。

 

来源:元氏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元氏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