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裕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裕华区委编办“三个落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0-08 点击次数:?
【字体:

按照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和有关要求,裕华区委编办迅速行动,抓紧部署,以“三个落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向深入。

一、落实决策部署,高标准严要求

裕华区委编办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部署,第一时间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宣读了实施方案,制定了学习计划,确保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增强主题教育实效性。编办主任要求要在加强学习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上下功夫时间上、任务上不“缺斤少两”,既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要突出做实功、重实效,确保主题教育的高标准、高质量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二、落实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

成立该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负责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统筹安排,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主题教育日常工作;抓实领导责任。主要领导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组织党员干部先行先学、先学先改。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加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科级干部认真抓好分管科室的主题教育,大力提高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三、落实目标计划,确保学深悟透

区委编办严格按照目标学习计划表,分为六大专题学习,通过专题会议、研讨会议的形式,分别学习了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宗旨意识专题、理论体系学习专题、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先进典型专题等,确保在学习中学深悟透。在研讨过程中,党员干部积极发言,查找自身不足,寻求更大的进步空间。编办主任要求,今后在解决问题上多下功夫,在推动落实上多下功夫,在注重实效上多下功夫,要坚持树立优良的作风,克服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

来源:裕华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裕华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