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裕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领导赴裕华区检查机构编制工作并实地督导乡镇和街道改革

发布时间: 2020-05-09 点击次数:?
【字体:

5月7日下午,编办调研员俊杰、市编办监督处处长耿永恒及工作人员赴裕华开展了机构编制督导检查工作。

市委编办领导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裕华区机构改革、职能调整、控编减编、编制使用核准、贯彻落实《条例》等情况的汇报,并翻阅查看了近几年机构编制相关资料及档案。市委编办领导对2019年党政机构改革及2020年镇办机构改革进行了初步评估区委组织部部长李遐同志汇报了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就改革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探讨。

随后,市委编办领导由区委编办主任及工作人员陪同,冒雨前往裕华区裕东街道办事处实地查看了2个平台建设、综合执法改革、机构挂牌三定规定落实情况对我区机构编制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改革之路指明了方向。

来源:裕华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裕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