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裕华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裕华区委编办上下联动做好“五一”假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06 点击次数:?
【字体:

裕华区委编办

上下联动做好“五一”假期工作

 

    按照《裕华区两办关于做好2020年“五一”劳动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部署,裕华区委编办扎实做好假期相关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节日,现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领导带头,坚决落实。4月30日下午苏志环主任召集全体人员召开节前会议,传达学习《裕华区两办关于做好2020年“五一”劳动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并结合我办工作实际,在落实工作过程中,坚持把“领导带头”放在第一位,明确要求班子成员及科级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抓落实,深入实际工作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全面树起新标杆。

二、紧密配合,全力防疫。五一假期期间我办按照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安排部署,严格履行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一是严控人员外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率先垂范无一外出,工作人员无特殊情况不离开京津冀。二是确实有外出要求的严格按照报批程序报备,按规定程序报告,按要求及时全面汇总统计外出人员及家属在假期期间的行程轨迹、接触人群、前往公共场所和健康情况及时向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三是做好“一联双促”社区疫情排查和防控宣传工作,密切关注居民健康状况,协助街道做好防控整治等工作,进一步教育引导人民群众做好必要防护,不扎堆、不聚集、不远行,得到社区居民及社区工作者的高度赞扬。

三、严明纪律,做好值班。我办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主动担当最为,督促假期期间值班工作。领导带头,全体人员积极配合,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切实加强责任感,确保信息上通下达,对遇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切实做到不迟报、不漏报,保证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中共石家庄市裕华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5月4日

来源:裕华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裕华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