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裕华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裕华区“双抓双促”推进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落实到位

发布时间: 2020-04-26 点击次数:?
【字体:

目前乡镇和街道改革进入了关键期,为进一步了解改革现状,督促指导近期工作进展,裕华区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专班采取周调度周汇报的形式,分别对区直各责任单位及各街道(镇)改革情况进行督导推进。

一、抓责任单位协调配合,促无缝对接

上周,区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领导小组面向区直相关责任单位召开调度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主持会议听取了区委政法委、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司法局、区行政审批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关于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中行政执法、审批服务事项下放、行政审批服务平台、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平台建设、人员转隶,三定规定制定以及改革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汇报,就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推进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调度确保在改革推进过程中,各责任单位存在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改革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二、抓各街道(镇)贯彻落实,促整合到位

为了做好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区级领导按照包联镇和街道改革责任制的有关要求,积极对包联的镇和街道进行督促检查和工作指导,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本周,区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领导小组面向各街道(镇)召开调度会,会上听取了各街道(镇)改革汇报,对于在改革进程中存在的问题,改革专班进行了沟通研究,及时协调解决,确保改革工作开展平稳顺畅。

来源:裕华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裕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