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运河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沧州市运河区编办“一二三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铺开

发布时间: 2014-08-19 点击次数:?
【字体:

沧州市运河区编办“一二三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铺开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沧州市运河区编办快速进入状态,及时安排部署,掀起了活动热潮。

第一时间成立组织。迅速行动,召开动员大会和培训会,及时传达全区动员会议精神,成立了单位一把手为组长的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建相应机构和组织,做到了机构健全、分工明细、责任到人、运转畅通

二围绕制定方案。紧紧围绕上级总体部署和机构编制工作实际两个重点,因地制宜的制定《实施方案》,积极探索自选动作,确定符合实际的活动题和实践载体,保证了编制系统教育实践活动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开展。

三举措强化学习。一是领导带头学。班子成员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带头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系列文件和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二是党员干部普遍学。采取个人自学、座谈交流、以会代训、专题培训等方式,通过书本、文件、电视、网络、短信等媒介组织党员干部普遍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实践活动深入学。选派2名干部参加全区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干部联系点活动,深入基层接地气,和联系点进行有效对接,在基层服务中强认识、提素质。

四方面营造氛围。一是通过《简报》、报刊投稿等传统宣传方式,报道活动开展情况,编发《简报》3期。二是通过新媒体(QQ群共享、手机信息)等手段向全体干部,通报活动进展。三是在区编办网络红页开通了“深入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四是通过丰富的学习资料营造氛围,发放学习资料,设置QQ群共享分享学习内容等,为活动有声有色地开展提供了保障。

来源:运河区编办
责任编辑:运河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