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阳原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阳原县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201...

发布时间: 2017-03-03 点击次数:?
【字体:

 

 

 

 

 

阳机编办〔2017〕第4号

 

阳原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阳原县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2016年版)》征求意见的通知

县直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审改办《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许可事项汇总清单》,省审改办对我省各级行政许可事项进行了重新梳理,经与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和省政府部门反复核实和省法制办审核,并经省政府同意,汇总形成了现有以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以及我省地方性法规设定的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省级515项、市级341项、县级299项,已公开。为了准确无误地将行政许可事项落实到我县各有关部门,切实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对《河北省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2016年版)》县级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中的审批部门进行了明确,请有关部门组织相关人员认真核对,并将核对结果,按照模板格式(见附件),以正式文件报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编委办)。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河北省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2016年版)》全文在河北机构编制网(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栏目)公开发布,并提供下载(http://www.hebjgbz.gov.cn/)。我县已明确审批部门的《阳原县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2016年版)》,请各单位在张家口市阳原县机构编制网(通知公告栏和资料下载栏)(http://www.hebjgbz.gov.cn/yyjgbz/)下载。

  二、行政许可初审转报事项,以及待国务院规范和明确的事项,不计入本级行政许可事项总数。待国务院规范和明确的事项,暂维持现管理方式,待国务院审改办审定,并提出取消或保留意见后,逐项进行规范。

  三、《阳原县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2016年版)》核对确定后,县政府将印发全县。

  四、行政许可事项实行动态管理,省审改办将在广泛听取省市县社会各方面意见和充分研究论证的基础上,及时进行更新和规范。希望各单位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和反映有关情况。

  五、各单位务必于3月7日前将核对结果形成正式文件报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编委办)。

                          阳原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3月3日

附件

阳原县xxx(单位名称)

关于《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2016年版)》核对情况的报告

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阳原县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2016年版)》经我单位有关人员核对,我单位的情况如下:

     一、《阳原县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2016年版)》中属于我单位审批的行政许可事项    项,分别为:

     1.

     2.

     ……

     二、《阳原县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2016年版)》中标明审批部门为我单位,实际上不属于我单位的事项为:

     1.

     2.

      ……

    三、《阳原县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2016年版)》中没有列出,但我单位现正在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为:

     1.

     2.

      ……


来源:阳原县编办
责任编辑:阳原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