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阳原县机构编制网
网上名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上名称管理

关于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

发布时间: 2015-08-12 点击次数:?
【字体:

 

关于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工作的声明

 

各有关单位: 

  为确保党政机关网站审核工作顺利开展,保护有关单位的合法权益,特就有关问题声明如下: 

  一、根据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党政机关网站安全管理的通知》(中网办发文〔2014〕1号)和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与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印发的《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办法》(中央编办发〔2014〕69号)要求,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工作由机构编制部门承担。 

  二、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标识管理以及依托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中心所属的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以下简称注册管理中心)提供的政务和公益机构建站平台建设网站等均不收取任何费用。只有注册使用域名需按照《中国互联网络域名管理办法》的规定按期缴纳域名运行费用。其中,每个“.政务”域名每年收取不超过300元的注册服务费,每个“.公益”域名每年收取不超过200元的注册服务费,具体详见2009年6月30日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印发的《关于调整地方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等集中注册政务和公益专用中文域名收费标准的通知》。 

  三、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申领,需通过中国机构编制网(中文域名:中国机构编制网.政务、中央编办.政务;英文域名:www.scopsr.gov.cn)开设的“党政机关网站审核管理平台”在线提交申请;注册“.政务”中文域名由注册管理中心办理。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从未委托任何第三方开展网站审核和域名注册工作,也不接受任何第三方的材料申请。 

  四、党政机关网站审核工作严格按照《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办法》办理,不涉及任何域名过户、域名保护等问题,也不存在正常的域名注册费用之外的任何收费问题。严禁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党政机关网站审核工作为名收取或者变相收取其他费用,谋取非法利益。 

  特此声明! 

  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2014年10月9日

 

来源:阳原县编办
责任编辑:阳原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