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赞皇县机构编制网
网上名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上名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网上提交服务指南

发布时间: 2020-04-13 点击次数:?
【字体: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网上提交服务指南

百度搜索:事业单位在线网站

登录网站,从左上角绿色窗口——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用户登录进入,选择图片登录,用单位二维码登录系统,进入年度报告窗口,进行本年度报告。需要变更的,请先进行本年度年检,再申请变更业务。

资产损益情况:根据本年度资产负债表填写,请认真核对数字,单位为:万元。资产负债表要加盖公章上传。

网上名称注意后缀为-----单位名称 .公益(英文的点儿.

年度法人报告书不再报送纸质版,在系统附件8上传盖章签字的原件,所以请尽量保证填表时正确无误,避免退回修改,造成报告书作废。

二维码为各事业单位办理统一信用代码业务的唯一凭证,请妥善保存,丢失后需填写二维码申领表盖章到编办重新领取。

注意事项:

1.上传的资产负债表和年度报告书的图片请摆正位置,并确保数字清晰。

2.上传各类文件前,请认真审核签字盖章等事项,确认无误后再上传,避免退回

 

来源:赞皇县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zanhuangbb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