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赞皇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赞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衔接落实省市政府部门取消下放行政权力事项和取消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21 点击次数:?
【字体:

 

 

 

赞政办发〔2016〕101号

 

 

赞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衔接落实省市政府部门取消下放行政权力

事项和取消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

 

县政府各部门:

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县政府有关部门对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省政府部门再取消下放一批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冀政办发〔201623号)和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取消一批省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冀审改办〔20164号)和《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衔接落实省政府部门取消下放行政权力事项和取消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石政办发[2016]63号)进行了衔接,对应市政府决定取消行政权力事项8项,承接下放(含委托)42,取消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3项。我县相应取消行政权力事项2项,承接下放(含委托)9项,取消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3项。为做好上下衔接,确保取消下放事项落实到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县政府有关部门及相关单位要认真做好取消下放事项的衔接落实工作,从行政权力的事项管理、流程、服务、受理场所、监督检查等方面,全面规范行政行为。要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特别是涉及安全生产和维护公共安全的,要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责任主体,创新工作方式,提高监管效能。各部门(单位)要及时动态调整本部门(单位)行政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和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并在政府和部门门户网站、政务服务中心(审批大厅)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1.衔接省市政府部门取消的行政权力事项目录(共2项)

     2.衔接省市政府部门下放的行政权力事项目录(共9项)                       

      3.衔接省市政府部门取消的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目

录(共3项)

 

 

                      赞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11月15日    

来源:赞皇编办
责任编辑:赞皇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