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枣强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枣强县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

时间:Jan 8, 2019 3:49:02 PM 作者:枣强县编办

1月5日,枣强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枣强新闻媒体资源融合发展改革迈出了扎实而关键的一步,也为枣强传媒事业发展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县委书记田理明、县长刘新营、县委常委 宣传部长母林宝、副县长王静出席了揭牌仪式。

县委书记田理明、县长刘新营为枣强县融媒体中心揭牌。
县委书记田理明、县长刘新营、县委常委 宣传部长母林宝、副县长王静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观看枣强融媒体中心建设宣传片。

参加揭牌仪式的县领导参观枣强县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
枣强融媒体中心以中央厨房为中心,集监测、预警、分析、报告于一体的强大功能。为广大受众生产“美味佳肴”,采用“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端发布”的运行格局,实现记者即采即传、编辑即审即发。 综合运用图文、图表、动漫、音视频、H5、VR、小程序等多种形式,满足用户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打造“新闻+政务”“新闻+服务”“新闻+电商”等信息服务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