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枣强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牢记初心使命 锐意改革创新-枣强县委编办荣获2019年度全省机构编制系统“争创人...

时间:Sep 3, 2020 2:45:36 PM 作者:枣强县编办

    8月28日,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选树2019年度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双十佳”先进典型的通报》,枣强县委编办荣获2019年度全省机构编制系统“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十佳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9月2日,县委书记谢志强同志批示:县委编办立足自身职能,聚焦主业,顺利完成机构改革,荣获佳荣,可喜可贺,望再接再厉,推动编办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枣强县委编办在县委、县编委的正确领导和省、市编办的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改进机关作风、提高服务水平,树立了机构编制部门良好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特别是切实做好当前群众最关心、社会最关注的重点改革工作,在党政机构改革、深化乡镇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机构编制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各项工作在全省名列前茅,得到省、市编办和县委、县编委的充分肯定,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