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赵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衔接落实省、市政府部门取消下放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1-25 点击次数:?
【字体:

乡镇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政府有关部门对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衔接落实省政府部门取消下放行政权力事项和取消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石政办发〔2016〕63号)进行了衔接,我县相应取消行政权力事项2项,承接6项。为做好上下衔接,确保取消下放事项落实到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取消下放事项的衔接落实工作,从行政权力的事项管理、流程、服务、受理场所、监督检查等方面,全面规范行政行为。要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特别是涉及安全生产和维护公共安全的,要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责任主体,创新工作方式,提高监管效能。各级各部门要及时动态调整本级本部门行政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和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并在政府和部门门户网站、政务服务中心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11月24日        

来源:赵县编办
责任编辑:赵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