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正定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烟台市牟平区编办来正定县考察行政审批局组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26 点击次数:?
【字体:

             烟台市牟平区编办来正定县考察行政审批局组建工作
    为学习借鉴正定县在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中的经验和做法,7月26日,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委办主任王旭波一行5人来我县考察行政审批局组建工作。正定县编委办主任武红华、行政审批局局长王建军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对行政审批服务大厅进行了现场参观,详细了解了大厅的整体布局、软硬件设施、窗口设置、服务流程和规范、便民服务设施和运行机制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审批制度改革暨行政审批局组建工作展开了深入的座谈和讨论。在座谈中,先后就行政审批局组建过程中行政许可事项划转的范围和流程、行政审批局机构设置、职责定位、编制划转、人员划转、事中事后监管职责的履行、与原职能部门之间协调机制的制定、现场踏勘和技术审查的实施、审批系统和服务平台的互联互通、改革后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意见交流。
    考察团成员表示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方面提供了大量可借鉴的经验,今后要加强交流互动,共同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正定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正定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