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正定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防控疫情 正定县委编办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4-10 点击次数:?
【字体:

    正定县委编办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并做好防控工作。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单位各同志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委和县委号召,在做好个人防护、用心守护“小家”的同时,人人奋勇、个个争先地参与到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中来。我单位各同志深入到晨光小区、中平乐村等卡点参与一线防控工作;全体同志还积极参与捐款献爱心活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单位同志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把县委部署落实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外,县委编办党员同志还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习近平总书记1月27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县委编办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主动参与党员志愿活动。各党员干部坚持在各居住小区站岗执勤,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正定编办
责任编辑:正定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