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正定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到我县开展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督导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06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了解基层改革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4月23日,市委编办主任、市委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专班副组长李海峰到我县开展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督导调研工作。

    李海峰先后到北早现乡政府、上水屯村、三里屯街道办事处实地调研乡级综合行政服务中心、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中心和村级便民服务站运行状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三里屯街道、县委编办、县委政法委、县行政审批局有关负责同志关于改革进展情况的汇报,了解基层推进改革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就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探讨交流。

    李海峰主任充分肯定我县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并提出改革的指导性意见。李海峰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这项改革当作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一项重大工程来抓;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改革,不断发现问题,妥善解决问题;要进一步紧盯重点难点抓改革,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

 

来源:正定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正定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