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正定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改革

关于设立正定县融媒体中心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26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共正定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

关于设立正定县融媒体中心的通知

 

县融媒体中心:

根据中共石家庄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设立正定县融媒体中心的批复》(石机编办〔2019〕88号)精神,经县委编委会研究,将正定县广播电视台、正定风采编辑部整合为正定县融媒体中心,挂“正定县广播电视台”牌子,为县委直属事业单位,归口县委宣传部管理,公益二类,机构规格为正科级,经费形式为财政性资金定项或定额补助,编制80名(原有人员身份性质不变),其中领导职1正3副(1名副主任兼任总编辑。不再保留正定风采编辑部,收回经费自理事业编制9名。保留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定分公司,经费自理事业编制55名(原事业编制人员身份性质不变)。

主要职责:负责县域内各类新闻资讯的采集和编辑;宣传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中心工作及重点工作,宣传本地党委和政府工作安排,传播本地政经资讯;向基层干部群众提供政务服务、生活服务、社会传播、教育培训等综合服务。

 

 

中共正定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

                                                           2019年9月26日

 

来源:正定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正定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