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改革创新>行政体制改革

市政府机构改革工作准备就绪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5-06-02 

按照省委、省政府对市县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的安排部署,张家口市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谋划,扎实做好市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的准备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认真谋划。为统筹协调此轮政府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工作,推进改革顺利实施,成立了以市长为组长的政府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做好政府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张家口市政府职能转变工作方案任务分工的通知》等文件。

二是强化责任,严肃纪律。印发了《关于政府机构改革涉改部门人财物冻结的通知》,要求各县区、市直各部门在改革期间,暂时冻结涉改部门编制使用、人员流动和干部任用。在新的机构正式成立前,要继续履行工作职能,做到工作不脱节、不滑坡,确保机构改革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三是结合实际,夯实基础。按照省委、省政府批准的《张家口市人民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方案》,就挂牌机构不得设为实体机构、部门处级领导职数核定标准、县区食药监、工商、质监机构“三合一”等重要问题先后经市编委会和市委常委会研究确定,同时消化了4个自设处级机构,为市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