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作风建设

三严三实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5-06-02 

张家口市编委办519日下午市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何跃田主任以《以“三严三实”为标准  严于利己 忠诚履职 创新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新局面》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正式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何主任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全面贯彻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拓展延伸,是继续全面加强党员干部自身建设的现实需要。全办上下各位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合力推进专题教育各项工作。

何主任强调,要准确掌握“三严三实”的核心要义。全办同志要在吃透“三严三实”精神实质、把握深刻内涵上狠下功夫。编办干部在工作、生活中要做到“三严三实”,同时就要摒弃“不严不实”现象的存在。并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讲了机构编制工作怎样践行“三严三实”。

何主任要求,我们要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强化监督问责、一点一滴整改、积小胜为大胜,确保市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做到“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以此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打赢改革创新的攻坚战。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