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市编委办机关作风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6-04-07 

市编委办机关作风暨“一问责八清理”

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225日召开了市编委办机关作风暨“一问责八清理”动员大会,主要任务是进一步深入学习市级机关作风整顿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支员大会精神,对我办开展机关作风整顿进行动员部署。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市编委办主任何跃田要求,全办党员干部一定要头脑清醒、深化认识,把这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高度重视;要认清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和专项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深刻理解市委、市政府的战略意图,强化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上来。全办党员干部要把作风整顿和专项行动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确保专项行动扎实有效开展。同时成立了领导小组,并印发了《中共张家口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机关作风整顿的推进方案》和《张家口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确保了专项行动有的方矢。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