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市编办主任何跃田同志为全办党员干部讲党课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6-05-21 

市编办主任何跃田同志为全办党员干部讲党课

519上午,市编办主任何跃田同志以《在“两学一做”中做好机构编制工作》为主题,为全办党员干部讲党课。

此次党课围绕中央开展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旨在解决一些党员干部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而推进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提高管理和服务能力。

何主任指出:全办党员干部一定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巩固党内教育活动成果,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二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内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的重要部署。三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快建设经济强市、奥运张家口的重要保证。

何主任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基础在学,学思践悟;坚持做为关键,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整改;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

最后,何主任希望全办人员通过“两学一做”系列学习,能力素质要有新提升、干部作风要有新转变,同时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激励全办广大党员干部激情工作、奋发作为,为建设经济强市、奥运张家口而不懈奋斗!

                                                     2016520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