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市编办精准扶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7-02-27 

市编办精准扶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215日,张家口市精准扶贫考核工作圆满完成,市编办帮扶工作得到国务院办公厅副秘书长江泽林的肯定。同时,市编办帮扶村大洼村成功列入省政府主要领导重点帮扶村之一。

市编办工作组自2016年进驻张北县油篓沟镇大洼村以来,深入基层,走访群众,多次召开“两委”班子成员会议和村民代表大会。通过前期摸底,在全村66114人当中确定了2016年脱贫户数21户、48人,未脱贫45户、66人。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帮扶计划。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办领导何跃田多次带队实地调研,制定了市编办“一对一”帮扶计划,并逐户发放了连心卡。

2016年,市编办为大洼村争取到帮扶资金20万元,为村民修建了打谷场、健身场,对村委会院面、围墙进行了维修。同时,极跑办自来水入户项目,目前,县水务局“十三五”规划已批复,该项目挂牌招投标已完成。此外,还积极与市体育局联系,为大洼村村争取了健身器材,村民满意度高。

                                  (研究中心2017222日供稿)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