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张家口市编委办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7-04-17 

张家口市编委办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414日,张家口市编委办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市编委办主任何跃田同志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副主任邢万斌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何跃田指出,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活动,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事关全局的大事要事。我们要深刻理解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战略意图,强化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

何跃田强调,加强机关干部思想作风建设是一个长期的任务,是提高干部素质和工作水平的前提。编办同志们一要勤学苦钻、强筋健骨、奋发进取;二要调整心态、扎实工作、认真干事;三要提高修养、宽以待人、严于律己;四要有创新的思维方式、有创新的能力、有创新的勇气。

何跃田指出,做好这项工作:一是在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主体上下功夫;二是在加强推进力度、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三是在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上下功夫。

市编委办副主任邢万斌强调,会后同志们要认真领会何跃田同志的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机关作风整顿。一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保持头脑清醒,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开展工作;二要遵守国家法律,遵守工作纪律,遵守职业道德,提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三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年轻的同志,更要加强对机构编制工作的学习,争取早日成为行家里手。

(市编办研究中心供稿)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