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张家口市市直部门流程再造工作基本完成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7-09-28 

 

张家口市市直部门流程再造工作基本完成

 

按照市委领导指示精神,坚持以推动行政权力高效运行,加快办事效率,提高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为目标,强力推进市直党政群机关、市委市政府直属事业机构的流程再造工作。

714日,召开全市双简工作转段动员会后,邀请河北省地质大学行政管理研究室主任赵胜利教授做了流程再造工作专题讲座,培训了全市市直各部门主管领导、业务骨干近200人。在调研和梳理基础上,组建了流程再造工作审核专班,重点围绕流程图是否全面、是否科学规范、格式是否符合要求、工作环节是否完整以及是否符合法律规定等方面,加班加点,快速推进,对72个市直部门报送的流程图进行逐一审核,对不符合标准的提出修改完善意见,对应报未报的提出增加要求。截止923日,经逐项审核,反复沟通,确定72个部门1258个流程图,其中行政许可事项168个、其他权力事项490个、公共服务事项189个、内部运转411个。

工作流程图 下载邮箱:shenpi4117061@163.com  密码:shenpi0405

                           市编委办

2017924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