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市编委办主任王锐锋同志深入精准扶贫村慰问贫困户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8-01-24 


2018年元旦前夕,伴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市编委办主任王锐锋同志带领编办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深入精准扶贫村涿鹿县蕨菜洼村慰问贫困户,传达党的关怀问候和新年祝福,并为每位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和过冬的棉衣、棉鞋等慰问物资。

在村民家,每到一户,王锐锋主任便与贫困户一起坐在炕头,详细了解每个贫困户家庭成员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仔细询问冬季取暖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结合实际,开动脑筋探讨致富门路。

在村党支部,王锐锋主任参加了村民代表大会,深入了解蕨菜洼村组织建设和精准扶贫情况。他一边看规划、看簿册、看记录,一边详细询问。他指出:让农村贫困人口如期脱贫是最终判断我国是否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重要标志。这是全国、全党的一件大事,扶贫必须精准识别工作的对象,真正弄清楚让谁脱贫,我们共同努力,争取让脱贫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党总支  研究中心供稿)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