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张家口市编委办召开中层干部述职会议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8-01-24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1月11日,张家口市编委办召开中层干部述职会议,办领导王锐锋主任,邢万斌、田文斌副主任出席。各科、局、中心、党总支负责人参会,一方面就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另一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谋划。

王锐锋主任强调:2017年以来,机构编制部门承担了繁重的改革管理任务,大事多、难事多、急事多,各科室态度端正、作风扎实、尽了努力,按质按时完成了各项工作,下一步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改革的精神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不忘初心,好好谋划,要有创新意识、开拓意识、担当意识。在机构编制方面,为我市“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做出新的贡献。

(研究中心供稿)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