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张家口市召开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8-03-23 



3月23日下午,张家口市召开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主要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河北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分析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县(区)编办主任和市编委办机关科以上干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编办主任就2017年机构编制工作亮点、特色经验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市编办主任王锐锋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是经市编委领导批准召开的,是全市编办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的会议。他指出,2017年对全市机构编制部门来说是紧张、繁忙的,全市机构编制系统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提高工作站位,集中精力抓改革,全力以赴抓落实,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各项任务,向市县党委、政府和编委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他强调,市、县(区)编办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形势、新任务;把握中央和省市改革目标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围绕全市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今年机构编制工作,在党政群机构改革上实现新作为,在放管服改革上实现新进展,在事业单位改革上实现新突破,在机构编制管理上实现新提升。


 


最后,他提出这次会议是统一思想的过程,我市机构编制工作面临新的挑战,迎来新的春天,在座各位同志要倍加珍惜,加强学习,迎难而上,克服能力不足的短板,深入认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中的讲话精神,打开思路,不断创新扎实做好2018年的机构编制工作。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