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9-09-27 

 

市委编办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研讨

 

918日,市委编办组织领导班子和各科科长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研讨。集中学习研讨由市委编办主任王锐锋同志主持。

市委编办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开展集中学习,原原本本的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相关文章。并就坚守理想信念不动摇,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做了具体发言。

会上,副主任田文斌同志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是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文献之一,大家会后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不折不扣落实。

 

2019920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