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桥东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桥东区委编办召开2018年度科级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 2019-02-26 点击次数:?
【字体:

桥东区委编办
召开2018年度科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月25日下午,桥东区委编办召开科级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第七督查组两名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张万胜主任主持,张主任首先汇报了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的相关准备工作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8年巡视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说明。
随后,张万胜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大家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六条要求”和“四查四看”等七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所有班子成员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而又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查组同志在听取了编办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汇报后指出,一是这次民主生活准备充分。深入研讨,深刻领会,前期准备工作广泛征求意见与建议,诚恳地开展谈心谈话,材料准备质量高。二是民主生活会开展严谨有序,张弛有力。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也及时提出整改措施。三是后续工作要跟进。班子成员根据开会内容整理出整改清单,并按照要求进行整改,并将整改进展情况进行及时反馈。
          桥东区委编办
           2019年2月26日
来源:中共张家口市桥东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张家口市桥东区委编办